最新消息 News

Home  >   最新消息  >   電子報2020.04版
 
2020-04-29 電子報2020.04版
 

新聞資訊-免出門繳納就業安定費 安全防疫無漏洞

為防範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(COVID-19;簡稱武漢肺炎),減少不必要的人員接觸,勞動部表示雇主防疫期間繳納就業安定費,可透過免出門繳費方式,確保防疫安全不打折。

約定自動扣繳及行動支付,在家也能繳納就業安定費

勞動部說明,雇主聘僱移工從事工作,應按期繳納就業安定費。目前可透過約定金融機構或郵局帳戶自動扣繳就業安定費,雇主不必出門即可自動完成繳費,扣款繳費成功勞動部也會主動寄發繳納證明方便雇主查對。另外,勞動部也提供e-bill全國繳費網以線上方式繳費、台灣Pay直接掃描帳單上的QRcode及嗶嗶繳直接掃描帳單上的「超商、全國農漁會信用部專用條碼」等行動支付管道,同樣可以免出門繳納費用,而且免收手續費,同時繳費紀錄亦會保存在所使用的App中,提供雇主隨時查詢,防疫期間也能在家繳費。

輕鬆在家繳費,病毒不近身

勞動部表示,為防堵武漢肺炎的威脅,除勤洗手、戴口罩及避免去人多的地方等,在家透過自動扣繳及行動支付輕鬆繳納就業安定費,可減少接觸病毒的機會。勞動部提醒,雇主應於規定期限內繳納就業安定費,以免逾期遭加徵滯納金。如有繳納就業安定費相關問題,可電洽勞動部電話服務中心(電話:02-8995-6000),或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網站(https://www.wda.gov.tw )查詢。

【資料來源:本文援引109年04月06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新聞稿】

 

更多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唷

 
附件
 
       
關於公司 公司特色 網站功能

恆欣人力外勞仲介

Heng Hsin


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線上選工
優良佳績 申請需知 最新消息
組織編制 認識外籍移工 社群連結
活動花絮 國際訓練中心  
失聯協尋    
     
© HHM. All rights reserved | Design: 鯊魚創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