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

Home  >   最新消息  >   電子報2019.11版
 
2019-11-27 電子報2019.11版
 

行動支付就業安定費 掃碼繳費超方便

聘僱移工的雇主於繳納就業安定費時,已經可以使用台灣Pay及嗶嗶繳等行動支付!收到繳款通知單只要在家一掃通知單上的QRcode,即可完成繳費,雇主可省去外出領取現金持單繳費的時間。

行動支付隨掃即繳免手續費

勞動部表示,現行已提供雇主使用台灣Pay及嗶嗶繳兩種行動支付管道,讓雇主能方便繳納就業安定費。勞動部說明,如屬於習慣使用台灣Pay的雇主,可於收到就業安定費帳單後,使用台灣Pay直接掃描帳單上的QRcode,即帶出雇主該期就業安定費的各項繳款資訊進行繳費;也可選擇點選台灣Pay中的「行動繳費」選項,透過e-bill全國繳費網輸入銷帳編號及繳款金額來完成繳費。如果是使用嗶嗶繳的雇主,則可使用嗶嗶繳直接掃描帳單上的「超商、全國農漁會信用部專用條碼」進行繳費。勞動部強調,使用行動支付繳費,除有快速便捷的優勢外,更無須負擔手續費,因此鼓勵聘僱移工的雇主可以多加使用。

多元繳納管道  雇主繳納超方便

勞動部表示,除行動支付繳費外,現行有持繳款單至各指定繳款通路繳費、劃撥或轉帳、透過約定金融機構或郵局帳戶自動扣繳等多種繳費方式,提供不同需求的雇主多元選擇。勞動部提醒,雇主應於規定期限內繳納就業安定費,以免逾期遭加徵滯納金。如有繳納就業安定費相關疑問,可電洽勞動部電話服務中心(電話:02-8995-6000),或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網站(https://www.wda.gov.tw )查詢。

【資料來源:本文援引108年11月04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新聞稿https://www.wda.gov.tw/News_Content.aspx?n=7F220D7E656BE749&sms=E9F640ECE968A7E1&s=A37F5E019E12A50E】

 

更多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唷

 
附件
 
       
關於公司 公司特色 網站功能

恆欣人力外勞仲介

Heng Hsin


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線上選工
優良佳績 申請需知 最新消息
組織編制 認識外籍移工 社群連結
活動花絮 國際訓練中心  
失聯協尋    
     
© HHM. All rights reserved | Design: 鯊魚創意